新闻中心 游戏截图 游戏资料 游戏视频 记者站 征途论坛
专区首页 | 新手指南 | 职业技能 | 装备系统 | 物品道具 | 地图怪物 | 游戏任务 | 交易拍卖 | pk战争
社会系统 | 世外桃园 | 宠物代练 | 增值系统 | 特色系统 | 灵魂锁链 | 绿装任务 | 蓝、金怪 | 帮会家族
新闻中心 | 新手攻略 | 职业心得 | 商业赚钱 | 各类战报 | pk心得 | 游戏技巧 | 装备升级 | 精华文章
热门话题 | 每周回顾 | 专区公告 | 游戏下载
记者稿件 | 社区热贴 | 心情故事 | 建议反馈
游戏截图 | 灯谜答题 | 游戏百科 | 玩家照片
游戏热点更多>>
记者招募
积分换点卡
“家族技能”属性点提升妙招相助! [06]
8月12日上古剑侠版本更新公告 [13]
积分投稿转载稿件不再给分 [04]
征途怀旧版武器资料更新(+配方) [12]
17173征途怀旧版极品装备秀 [31]
关于设立悬赏任务的公告 [23]
17173征途怀旧版专区上线 [09]
怀旧版高手坐阵,有问必答 [09]
游戏公告更多>>
《盛世征途》超强大片版 速度与激情 [27]
《盛世征途》国战解析 策略战斗更显魅 [27]
2月27日乱世战国服务区版本更新公告 [27]
呱呱叫、别别跳、《盛世征途》爽到爆 [23]
1月22日乱世战国 怒剑山河服务区版 [23]
《盛世征途》问鼎战谋略之斗 [23]
征途怀旧版1月2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[23]
2014来了!看《盛世征途》�潘咳绾� [09]
11月16日怒剑八方服务区例行维护公 [16]
《盛世征途》另类玩法 [16]
热门话题更多>>
《征途怀旧版》合区生机无限! [16]
你喜欢群P还是单P? [01]
陷阱对刷怪的作用大吗? [15]
取消主线任务进王城 [22]
你会去玩59小号嘛? [22]
陷阱弓废了吗? [12]
BOSS刷新时间是不是太长了? [12]
大仙和小仙还能有多大区别? [12]
建议大幅度提高白装卖NPC价格! [20]
建议取消拉骆驼需要荣誉值 [20]
精华文章更多>>
关于状态石头的探讨 [01]
怀旧射手这么玩 [26]
国产游戏当扛起爱国主义的大旗 [26]
冰法全力量的玩法 [26]
战士的王者之道 [21]
让你知道什么方法是最赚钱的 [19]
说说59军的G和F、职业选择 [14]
征途怀旧版59JP号加点详解 [12]
让你成为百锭富翁! [05]
关于各职业之间的PK问题 [01]
官方信息更多>>
・ 游戏名称 征途
・ 研发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
・ 运营公司 上海巨人网络公司
・ 游戏类型 武侠MMORPG
・ 游戏状况 永久免费
・ 官方网站 点此进入
・ 时间专区 点此进入
・ 怀旧专区 点此进入

 
120级以上的主线任务
序号 任务名
任务等级
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
1 犬戎
124
皇城-夏侯望 王城-祭师 原来这是一种非常原始野蛮的民族,传说称作“魔人”,也说是犬的后代。夏侯望知道之后非常害怕,他让主角替他找王城的祭师,索要保护自己的方法。
2 守护灵
124
王城-祭师 皇城-夏侯望 祭师送给夏侯望一只守护灵,有了这只守护灵,就不怕魔人和亡灵侵害。
3 驱赶
124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消灭40个骸骨祭师。
4 夺回
124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说有间谍总是来偷珍贵的陪葬品,让主角去找回10件陪葬品。间谍在倭寇营地右上。
5 奇怪的图腾
128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骸骨是如何被复活的?夏侯望让主角打40个骸骨司祭,之后得到一个奇怪的图腾。
6 查阅
128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史料馆看守 夏侯望让主角去查这个奇怪的图腾,主角找到史料馆守卫,出示自己的玉佩之后,守卫答应借书给夏侯望查。
7 借回
128
皇城-史料馆看守 皇城-夏侯望 主角从史料馆运了一车书回来,给夏侯望查。
8 不知名的图腾
128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趁他查图腾的机会,再去消灭40个骸骨战士。查了好几天,发现那个图腾并不是犬戎族的犬图腾,而是另外一种不知名的图腾。
9 借问
132
皇城-夏侯望 王城-祭师 夏侯望叫主角查这个奇怪的图腾有什么缘由?主角没奈何,只有找到祭师,问他图腾的来源。
10 祭师的兴趣
132
王城-祭师 王城-祭师 祭师说他觉得图腾很有趣,要主角再给他带来10个,他才告诉主角图腾的意思。
11 图腾的妙用
132
王城-祭师 皇城-夏侯望 祭师告诉主角,图腾是用来防卫鬼魂、骸骨等阴杀之物攻击用的。主角去告诉夏侯望。
12 有备无患
132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听说图腾能防止阴杀之物攻击,忙叫主角帮他再收集10个来,以防后患。
13 复活的骸骨
136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为什么墓中将士的骸骨会复活呢?夏侯望让主角打10个骸骨残片。
14 骨片的问题
136
皇城-夏侯望 王城-祭师 夏侯望让主角去问祭师,骸骨残片有什么问题。
15 亡灵法杖
136
王城-祭师 王城-祭师 祭师发现骸骨好像活的一样,觉得奇怪,让主角打亡灵巫师的法杖。
16 慰灵法术
136
王城-祭师 皇城-夏侯望 祭师让主角告诉夏侯望,亡灵不是被犬戎复活的,而是被另一种更强的亡灵。
17 奇特的水晶
140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到底犬戎为何会进入武夷王墓?又跟诸怀有何关系?夏侯望让主角去打40个亡灵巫师,获得一颗奇怪的水晶球。
18 询问
140
皇城-夏侯望 王城-祭师 夏侯望让主角去问祭师,水晶球是做什么用的。
19 亡灵头骨
140
王城-祭师 王城-祭师 祭师说里面似乎隐藏着某种秘密,但是必须要亡灵头骨施法才能看到。
20 水晶的秘密
140
王城-祭师 皇城-夏侯望 祭师说这是某个灵魂与犬戎们通话的内容,大意是,让犬戎在武夷王墓中寻找某种宝物,让这个魂魄得以恢复力量。
21 魔巫法杖
144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想知道这个灵魂是谁,为什么要来到武夷王墓?于是让主角去打亡灵法师,得到魔巫的法杖10根。
22 慰灵物资
144
皇城-夏侯望 王城-祭师 夏侯望让主角将法杖和他准备好的慰灵用的物资一车送给祭师。
23 慰灵前夕
144
王城-祭师 王城-祭师 祭师说进行慰灵还需要骨灰,让主角去打亡灵护卫,弄来骨灰。
24 借尸还魂
144
王城-祭师 皇城-夏侯望 祭师说,原先的武夷王在死后便已经受封位列仙班,诸怀阴魂不散,想要报仇却没有法力,只好侵占了武夷王的身体。但是却还是没有恢复力量,因此暗暗诱惑犬戎族,让他们替他寻找武夷王墓中一枚能够有恢复法力奇效的宝物。主角去告诉夏侯望。
25 歼灭
148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说必须清理武夷王墓,为了不让诸怀的目的得逞,他让主角去消灭40个守墓哨卫。
26 灭敌
148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去消灭40个守墓护卫。
27 安抚
148
皇城-夏侯望 皇城-夏侯望 夏侯望让主角去安抚40个护墓战灵。
28 回报
148
皇城-夏侯望 王城-闻广 主角很久没有见到闻广了,决定回去将最近的事情向闻广报告。